蓝桥桥想钓鱼yo

擅长挖坑,挖坑不填。
本体是鸽子,主写全职,耽美
慢慢填坑,大概率填坑🕳️

闲来无事随便写写 网课篇

网课版:

有人跟我说,现在的网课学习,学生才是最重要的。

老师讲课要讲的符合现在流行,老师长得要好看。

因为在同学眼里,符合流行就意味着没有和时代脱轨,长得符合大众审美可以瞬间引爆学生的热情。

他说得很对,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进的是教师圈,不是网红圈,我想要的就是学生的成绩。

还有人跟我说,我已经过时了。学生想要好的成绩可以理解,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

现在的网课已经快要停止了,很多人以为自己学到的这些就是这本书的全部,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原版:

有人跟我说,现在的职业联盟,明星才是最重要的。

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炫,打出来的场面要好看。

因为在观众眼里,华丽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

他说得很对,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进的是竞技圈,不是演艺圈,我想要的就是胜负。

还有人跟我说,我已经过时了。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

现在的职业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