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桥想钓鱼yo

擅长挖坑,挖坑不填。
本体是鸽子,主写全职,耽美
慢慢填坑,大概率填坑🕳️

第三章 我不会辜负斗神这个名号


“不要闹了各位大神。”帝江一脸心累的说道


【“哈哈,翔哥这话说的,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回过神的众人连忙接着之前的话语抢台词。


“不错,某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喽!  ”


“一叶之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


这就是众人此时关注的焦点。孙翔,荣耀职业联盟中新一代的天才级选手。去年初入联盟便稳获新人王称号,个人数据相比同年的MVP (最有价值选手)也不逞多让。本赛季孙翔率领实力平平的越云战队在联赛中排位第八,进军季后赛有望,却中途转会成绩-塌糊涂的嘉世俱乐部。全因为嘉世虽然战绩糟糕,却拥有在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斗神的账号角色: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这个入联盟不满两年的年轻人年纪不大,嘉世这些队员却厚着脸皮以哥相称,显然是已经看出孙翔将是他们嘉世战队未来的老大。孙翔很是舒服地收下了这些奉承,总算是舍得扭头扫了叶秋一眼,目光中尽是不屑。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叶秋纵然再酒脱,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剌痛。叶秋,一叶之秋,听名便可知道这账号与叶秋的关系,这本就是他初入荣耀这个游戏世界时所创的账号。十年了,这个账号相伴了叶秋整整十年,当初的菜鸟成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的大高手,当初的小小战斗法师,也成了荣耀中威名远播的“斗神”。然而七年前踏入职业圈,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一叶之秋的所有权已转为俱乐部所有。叶秋早知道会有分离的一天,而这一天,终于来了】


读完后,空间如一潭死水般寂静,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账号卡与自己之间的感情,更不要说像叶修这样与账号卡之间已经有了十年的感情了的,而孙二翔也因自己的中二时期做出的事情羞愧的低下了头


“怎么突然都这么安静啊!”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不用说这正是书上讲的那位人物——叶修


“很难过对吧,尤其是跟了自己很多年的。”张佳乐*问道,平行世界的他现在已经退役了对于这种与账号卡分离的事情,他也深有感触,看到这里他也难免的感时伤神。


“……”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笑道“说不难过也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么多年了……”

说到一半,他叹了一口气心道:这也是我和他的回忆……


“但是总归是要经历的而且我的这个接班人也还不错,是吧二翔”突然叶修来了这么一句,还沉浸在愧疚的孙翔听到这么一句,站起来对叶修大声的说道:“叶修,我一定不会辜负斗神这个名号,我一定会让这个名号响遍整个荣耀!”


“嗯,好的,我等你。”


“叶神原来的接班人是不是嘉世的邱非?”


“是啊,当初还挺看好他的,只是变故太快了……怎么了文州来打探消息的,也是下个赛季嘉世回来了,小邱一个人带队也是辛苦”


“是啊,每个对手都不应该被轻视”喻文州带着他那标准的笑容笑着回答道


“苏妹子,我有一个问题,一个叶修什么时候菜鸟过?”李轩向苏沐橙问道


“有啊,好像是荣耀刚开服的时候在一区,那时叶修哥打副本时迷路了,不小心碰到了Boss,没办法只好就直接把boss灭了…”苏沐橙问道,眼里露出了一丝回忆的神色


“是啊,当时我和他都还是菜鸟呢!”


“哈哈哈哈哈,荣耀教科书也有迷路的那一天,哈哈哈叶修这绝对是你的黑历史”


“闭嘴,黄烦烦,喻队可以把把我们的剑圣大大带走吗?”


“好你的楚云秀,就只会叫我们队长来对付我,有本事JJC单挑!”


“哼哼,我不,我要去跟沐橙八卦追电视剧去”


“你!!!”


【叶秋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 对于一一个职业高手来说,稳定的双手是必须的,但现在,颤抖却发生在了叶秋,这个心理素质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老牌高手身上。苏沐橙扭过了头,她不想看到这一幕,却又无能为力………………………………………………孙翔感觉到了叶秋的不舍,傲然一笑说:“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撤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这话刚完,孙翔就见到叶秋那一直满不在乎,只在交出一叶之秋时有些不舍的眼中突得闪过一丝锐色他骇然地发现,叶秋那本在微微颤抖着的双手,突然间就稳稳地停住了。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陪练...一个在联盟中创造过王朝,拿尽所有个人荣誉的高手,此时竟然沦落到要当陪练。】


“呵呵,嘉世也是厉害呀,神级选手,三冠王朝开辟者,三次荣耀职业联赛最有价值选手,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嘉世就这样如此轻易的拿去了十年战友一叶之秋,就这样讽刺的要求担当陪练,连正式选手或者战术指导、技术顾问都不让做……这真的是想存心让叶修走啊!”


想到这全场又是一片寂静


“怎么又这么安静呢,人总有老的那一天,实力下滑也是难免的”


“靠,叶修,你们这世界的嘉世俱乐部也太狠心了吧,你好歹也是功臣啊,居然受到这种对待,还有这个孙翔怎么那么狂…,之前说叶修有那么多的荣耀,又怎会技术化了这么多队伍排名倒数第二,这肯定是有人在捣鬼。”面对这样的情形平行世界的黄少天*愤怒的说道


原本他们是不太喜欢叶修的,因为他们两个长得太像了,因为叶秋在他们那个世界的评价是特别不好,后来他们听了帝江的解释,才明白理解为这是两个世界,两个不同的世界(这是他们自己的理解),不能把这一个世界印象的带到另一个世界去。


“哇,叶秋你的那句‘如果是喜欢,就请把这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真的是酷毙了,帅!”张佳乐*笑叹道


“呵,哥可是神话”


“我实在不明白嘉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么做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处啊”唐昊问道。

“因为所有人都认为前辈是自己发展或赚钱的阻碍。”说话的人是张新杰,说着他的眼镜闪着的邪光(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眼镜反光QAQ)“但是我也认为,这不是唯一的原因”


“为什么”


“因为队内核心位置和商业化…”


“什么???”


【对于这个安排孙翔大感兴趣,立刻接过声哈哈笑道:  “以叶哥你的水平,陪练一定没有问题的, 荣耀职业联盟第一陪练非你莫属啊!


“呵呵。  受此侮辱,叶秋竟然还笑得出来,回过身来望向经理:“陪练? 我看不必了,解约吧!”


      “解约?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经理的神情看起来很值得玩味。


      “不错,我要求解约。”


      “不要冲动啊!”苏沐橙连忙冲了过来阻拦。联盟有联盟的规定,合约期间除特殊原因,任何主动提出解约的一方都需要支付违约金,叶秋目前和嘉世还有一年半的合约,如果强行要求解约,损失会很大。但对于苏沐橙来说,她更怕的是叶秋的离开。】


旁白的声音在苏沐橙耳边回荡:她更害怕的是叶秋的离开


“为什么,这个,这个眼神,为什么这个眼神那么熟悉,啊…啊!心里感到好痛”苏沐橙*心道,她的整个身子趴在叶悠身上,不停的颤抖着,出了不少的冷汗。




                 

关于名字平行世界里的人根本不知道悠悠的真实名字 ,认为她的名字就是叫云悠


怎么感觉这个构架有一点点的小大QAQ两个事件要完全讲清楚还是有点困难的,毕竟还是个学生党,还要上网课的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