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桥想钓鱼yo

擅长挖坑,挖坑不填。
本体是鸽子,主写全职,耽美
慢慢填坑,大概率填坑🕳️

3.31 韩文清生日快乐!!!

QQ聊天体

生贺极短?的小短?篇(第1次写没有什么经验,请见谅)

文笔渣,慎入

OOC预警

不喜轻喷

人物尽量符合原著

欢乐友情向

               

2020

第五赛季

休赛期

【秘密谋划群3.31】

(1~3赛季队员已加入群聊)

张佳乐:在吗!!!各位!!


叶修:张乐乐你在搞什么幺蛾子!还秘密谋划 @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王杰希:张佳乐休赛期你是真闲的慌啊,没药吃我们微草提供,不贵两个野图,药到病除。@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方士谦:啊啊啊小队长,你也在呀!@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张佳乐: 你们!!!王杰希,谁要你们微草提供的药啊!白送我都不要,还野图boss,想都不用想,还有方士谦把你家小队长快带走!!!


方士谦: 哼哼,不 @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林敬言:这群名…没吃药啊 @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杨聪: 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的刺客,无法给你谋划江山。@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邓复升: 我只是来凑个人数的

@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张伟:同上

@孙哲平 快把你家乐乐带走


张佳乐: 你们总是@大孙什么意思啊!


叶修: 不就是那个意思嘛,你什么意思?

……

(黄金一代已加入群聊)

张佳乐:靠!你们!!!我们之间爱呢,爱呢!!我跟大孙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苏沐橙:哇,开屏…


楚云秀: 99,原来本子里的都是真的


张新杰: 99,楼上少看点本子,


黄少天:: 搞什么!!搞什么!!张佳乐你搞这么一个群是不是专门用来秀恩爱啊,张佳乐,你这个做法是严重不对的,一直听你和孙哲平的传闻,没想到是真的,最后999999999


田森: 99,不愧是黄少,发那么长一段话还比别人长了那么多个9,黄少666


肖时钦: 99,我也同意楼上的说法,喻队快出来管管。


喻文州 :先99,我也管不了啊,还有少天别闹*^_^*


张哲平:……张佳乐快给我出来解释,搞一个生贺,把群名弄的那么二😓


张佳乐: 我和大孙真的是好兄第而已😭😭😭,我们言归正传好吗?


叶修: 呵,又来,这次谁过生啊!


张佳乐: 大家看清楚了群名!群名!


楚云秀: 你可真是痴迷于经别人过生日啊!先是喻文州,这次又是谁?


张佳乐: 看群名!!最后一遍!((ー ー゛)心好累)3.31什么日子!!


叶修: 有野图的一天。


苏沐橙: 帮叶修哥找野图的一天!


楚云秀: 电视剧大结局的一天!!


肖时钦: 3.31?谁生日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我看仿佛看到张佳乐从绝望到终于看到了希望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不亏是战术大师啊,比叶某人好,是我们认识的人!


叶修: 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是四大战术大师,而且之首  [叼大烟]


王杰希: 咦,韩队怎么不在?


张新杰: 3.31队长生日


叶修: 哟!老韩生日啊!


张佳乐: 没错!你们打算怎么弄啊 @张新杰 你们霸图有什活动


张新杰: 白天正常训练,晚上休修有活动,队长说不可以因别的事而打乱训练计划。


叶修: 呵呵,还是那样,小张啊帮叶哥我带句好,但这个赛季冠军是嘉世的


张新杰: 好的,但冠军是霸图的


黄少天: 是蓝雨的


王杰希: 微草的


孙哲平: 百花的


楚云秀: 烟雨的

……

张佳乐: 不要虾扯,你们送什么礼物啊,还有屏幕后的你不要窥屏,说的就是你!!你还接着看不许看了!我们转战微信去,哼!


(但也没有什么精彩的了,不骗你们。)



在3.31的当天霸图的快递处堆满了快递,有来自各个战队的,特别是宿敌战队—嘉世的,霸图经理听说后赶忙来看,在千万排查之后确定里面没有炸弹,后才慢慢的放了一下心把礼物带走了……你真没看错,是 带 走 了 离 开 了


随后经理出现在安全检测仪,干什么我们就不多说了,大家心里也清楚


……



最这里面的礼物,各种千奇百怪

有喻文州的护手霜一箱,楚云秀的一个烈焰红唇的一个色号的口红,苏沐橙的一个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情侣大公仔,张佳乐的一大箱的各种鲜花饼(他可能忘记鲜花饼有保质期这件事情了)


……


虽然礼物千奇百怪,各种各样,无处吐槽,但是礼轻情义重,意最重要


韩文清拆礼物的时候特别的温柔,并没有他打游戏的时候那么冲那么猛,倒是么挺像一个身材高大的暖男(•⌄•)(也可以说铁汉柔情?)


晚上,他群发了感谢,但唯独对叶修和张佳乐是单发……


叶修的礼物是,一句话:

大漠长守雄十年,孤烟横起镇苍天。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十年之约!

嘉世VS霸图


韩文清回复:我会遵守约定的,希望你不要爽约!我们的荣耀十年之约


谢谢你张佳乐这种活动每次都是由你组织起来的,我听新杰说了。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我也希望你没有,像你的名字一样,张佳乐,快快乐乐。




最后他开始拆最后一份礼物,是一张贺卡:


韩文清,荣耀职业联盟选手,我们霸图战队伟大的队长及核心王牌选手,操纵神级角色“拳皇“大漠孤烟,职业是拳法家,被称为“荣耀第一拳法家”。

在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时,率领霸图战队获得总冠军,终结了老对手叶修创造的嘉世王朝。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文清0331生日快乐』


大漠长守雄十年,孤烟横起镇苍天。


韩文清0331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9)